close

連續好一陣子的壞天氣,整理一下之前的照片,這台CD-ROM因為面版故障,所以拿來惡搞一下~



 


 


為了配合結能減碳政策,不亂製造垃圾,所以我把它的CD-ROM跟電源供應器拆下來,


開始他的重生....



 


 


首先把CD-ROM無法退片問題零件給拆下來,接著再把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全拆了。


然後就是電源供應器的部分,因為電源供應器無法在無主機板的狀態下自行供電,所以需要作


一些短路的動作,在此要感謝---我弟弟(人稱濁水溪以北最帥的機構工程師)....提供技術指導。



 


 


經過一番努力,終於完成了它的雛型


 


 


再接上喇叭---完成度90%、爽度直逼五顆星★★★★★



 


再來就是外包裝囉,為了讓它能夠融於生活中、平時又能能藏於無形(避免被小偷偷走,


因為它是獨一無二的)。找了好幾種外殼,最後決定用...小叮噹的禮盒來包裝。


完成圖如下:


這是撥放時的狀態....



 


這是平時收藏狀態....

雖然它只是一部音質粉普通的CD Player,但自己動手做的,聽起來感覺就會覺得特別溫馨、感動。



 


同場加映:


天才明親筆書寫加持安全帽一頂,


戴上後,工作更有精神,出門都是綠燈,澳客也不見了,真是太神奇了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