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14 


下午3點-6點半


中午探視完住院的客戶後馬上打電話給最近腥味很重的蔡小包....


天才明:下午要出海小搞搞嗎?


蔡小包:想帶老婆去慶祝情人節,這樣晚上我就可以...科...科...科...


天才明:你怎麼出現宅男的笑聲?跟你說,我最近又悟出一招唷...叫...腰馬合一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證讓你老婆對你豎起大拇指,要不要學?


蔡小包:這麼強?快教我吧~


天才明:沒問題,路上再教你,保證馬上可用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點出海後,整海的濃霧,近岸水色超濁,換了好幾個密點一直都沒魚訊,


晃到5點多,找了一個新密點,蔡小包終於中了一隻高檔好料鮸魚,還真不小,


接著就一直找藉口說暈船,吵著要回去,開玩笑,我還沒開胡,怎麼可以回去,


一直到6點多,拉了幾隻硬尾跟花飛才回港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路上


蔡小包:你說的密招真的有用,博魚超穩的,可是怎樣才會讓我老婆對我豎起大拇指?


天才明:當然啦,回家後你老婆看到你釣這麼大一隻高級鮸魚,當然會對你豎起大拇指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會多放你幾天假勒~重點是...要記得幫我介紹客戶啊~


蔡小包:沒問題...科..科..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