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7/02/03 下午4點-7點
地點:永和福和橋下
釣竿:小紅竿
捲線器:規格不詳介於2000-3000型左右
擬餌:RB-2 2吋白色軟重
鉤子:1/16汲頭鉤
母線:4號(一捆80元)
子線:2號

東北季風一來,北部沒什麼地方可以前打,玩磯釣的裝備又還沒準備好,
剛好我的指導教練建議趁這個機會來學路亞釣法。

下午等我的金牌教練一到,馬上衝到福和橋下,綁好釣組馬上開始甩,
為了這次的釣遊,我可是焚香沐浴淨身兼禁慾一天呢,想說應該會有
不錯的釣況才是,一個小時過去了,零星幾次魚訊,都放槍,兩個小
時過去了,天色也暗了,還是沒有任何消息,到了路燈亮起,手也開
始酸了,突然一記猛力下沈的魚訊,讓我花了20幾分鐘才把他拉上來,
中途不斷的放線收線,各種博魚的方法都用上了,直到魚頭浮出水面
才稍微放鬆緊張的心情。

上來一量,80公分的大頭鰱一枚,重量不詳,因為量完身高、拍完照
片就放回河裡,如果拿來煮沙鍋魚頭應該可以煮很大一鍋吧^^

正所謂沒圖沒真相,真相如下↓↓↓


頭部近照,軟蟲特寫,魚頭將近20公分唷


長度80公分,也是目前天才明釣獲最大的紀錄~感動~


圖片中那位黑衣人就是我的金牌指導教練,他可是拿過好幾面海釣場
頒發的金牌唷,這次也幸好有他才不至於斷線飲恨~感恩~
不過害他被魚濺起的水花射顏還真有點不好意思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