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弟弟阿傑出海,天氣不錯,海況超好的,


翡翠彎附近一堆騎水上摩托車的在飆,


還沿著防波堤飆,我想那些岸釣的感覺一定很不舒服,


只顧自己爽就好,都沒考慮到別人,還有幾個踢圈的也很猛,


踢到蠻外海的~真佩服那些踢圈的,最近沿海那麼多水母,下半身泡在水中,


萬一被水母螫到LP應該會很痛吧。


 


簡單整理一下,報關、出海,到了釣點後,阿傑一下竿馬上中了一串黃雞,


我也有中,不過他一串4隻,我一串都只有一兩隻,當他拉到2斤多的石姥時,


突然發出宅男才有的~科~科~科~的笑聲,把我下了一跳,想不到幾天沒出海,


他已經快要悶成宅男了。


 


以下是對話:


天才明:你今天怎麼那麼神,每隻都比我的大,還釣比我多?


阿傑:因為我昨晚在睡夢中領悟到一個真諦~


天才明:啊~你有撇步?趕快說來聽聽!


阿傑:那就是〝幹掉大哥當大哥〞這招,把你當成目標,你鉤一隻南極蝦,我就鉤兩隻,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晃竿一下,我就晃二下,你抽一根煙,我就抽二根...


天才明:難怪你每竿的魚獲都是我的二倍...。


阿傑:這招我已經決定寫留下來傳承給我兒子了~科~科~科~(阿宅的笑聲)


天才明:佩服啊~。


 


沒錯!3個小時下來,身為哥哥的我,竟然被弟弟幹掉了,而且還是有宅男症狀的弟弟,


看樣子以後釣魚的輩份我要稱他一聲大哥了~


 


正所謂沒圖沒真相,請看↓↓



↑可以讓50號竿子插水的石姥與豐諛黑貓仔~


 




↑把黃雞爆桶的兇手




↑只有黃雞,沒有放其他魚的冰箱




↑肉質鮮嫩的石姥




↑冰箱等級的石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