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5早上上架場來電說今天中午以前可以上架,為了配合上架場的作業,火速飆到漁港上架,


因為隔天早上要驗船,所以請上架場清洗船身跟上船底漆,我想說問一下價格,結果大家都說


沒看到老闆,想說反正應該就行情價不會差太多。



↑搞了好久才順利上架的小白


 


 



↑養了2年的船底,都已經長出藻類跟藤壺


 




↑船底也長了不少


 




↑正面來一張




↑背面來一張




↑新開苞的槳用沒3次,就被其他的船撞的有點變形了,職業的操船水準也沒好到哪~


我停船也不曾撞倒別人的槳啊~





↑上完船底漆之後的樣子


 


費用:


上架:1500元


清船底:1000元


船底漆:2500元


驗船代書費:1400元


比賢德號CTO等級的還貴ㄝ


 


重點來了~


我發現上架場清船底清的不是很乾淨,側邊還好,船底就蠻差的,不少藤壺都沒清掉,


就直接上漆了,而且漆的有點隨便,蠻多地方都看得出來沒擦完整,後來我再跟他們要


了一些漆自己補,補到手都快抽筋...。


這樣的狀況算正常嗎?


還是我要求太高了?


 


下次決定自己搞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