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到了^^


不知不覺就想到要吃蟹蟹~


 


前幾天去一個客戶家拜訪,泡茶聊天時客戶突然說:阿明,我們這有野生的毛蟹唷~


這種生猛的野生毛蟹可是很補的勒,你看一下我兒子,每次考試都拿前三名,再看看


我老婆,臉上盡是幸福滿足的笑容,這一切都是蟹蟹幫的忙~


想不想品嚐看看^^


 


這簡直就是佛心來的,一下就說到我心坎裡~


 


當下我就說~蟹老闆~我要吃蟹蟹~我要吃蟹蟹~我要吃蟹蟹~


 


沒多久,阿明就帶著17隻毛蟹火速趕回家準備補補元氣~


 



↑先放在大水桶裡,等總裁回來裁示料理方式~最後決定吃原味~清蒸~


 


 



↑怕蒸的時候會亂跑,所以先用冰水冰鎮一下~


 



↑擺好位子,放上薑片~


 



↑蓋子掀開,一陣毛蟹特有的香味充滿整間廚房~


 



↑上桌,貼心的客戶特地挑了十幾隻母蟹~


 


 



↑幸福的動力來源,滿滿的蟹黃、蟹膏,令人懷念的老味道,曾幾何時,這種簡單的幸福滋味卻


變的有點難求~


感謝蟹老闆讓我吃到美味新鮮的蟹蟹~


明年我一定會再來拜訪的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