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首詩是這樣寫的~


世人結交需黃金,黃金不多交不深,


縱令然諾暫相許,終是悠悠路行心。


最近一直都很忙,前幾天突然想到小白上架驗船的日子快到了,這次想說


自己來申請驗船,順便上架自己油漆~


真的見識到所謂:世人結交需黃金,黃金不多交不深....


 


前幾天星期二


跑去找代書跟他說我要自己申請驗船,本來笑容滿面的代書馬上變臉說:


資料已經送出去了,又沒賺多少錢....然後就一直念東念西的.....


離開代書那沒多久,馬上有一位小姐打電話來說,後天要驗船,要我趕快聯絡


上架時間。


 


接著聯絡上架場,問上架時間,裡面的小姐問除了上架驗船有沒有要洗船擦油漆?


跟他說洗船、油漆我要自己弄,然後他說,這樣的話他要排時間,等確定好再跟我說。


明明看到上架場還有2個空位.....


 


到了晚上,通知我說星期四可以上架,但星期五就要下架~(一般上架不是都可放3天嗎?)


想說,第一天上架、驗船、洗船、擦油漆,第二天下架應該OK,就說沒問題~


 


隔天星期三中午,上架場又打電話來說叫我下午上架,星期四下架,我說沒辦法馬上過去~


到了晚上,又打電話叫我星期四早上上架,中午下架~因為他有一艘大船要上~


這下我就頭痛了,這麼短的時間要弄好,真的有點困難~


還好蔡包、小潘跟玉米,情意相挺,星期四早上要過來幫忙~


 


本來可以有3天時間整理的,被凹到剩2天,然後剩一天,到最後剩半天.....


我付的錢又沒少一毛,這種感覺還真的令人很不爽~


 


真的是人情冷暖啊~


還好有這些好有情意相挺,不到中午就刷好了~真是令人感動


 


 


最累的就是清除這些附著物....





 


 


這次用的船底漆,不知道有沒有買錯?因為上面寫..鐵殼船用~



 


費用明細:


上架費.....1500


洗船機......500(花的有點冤妄,就像洗車廠的噴槍,使用不到5分鐘)


驗船代書費...1500


船底漆........1900


換船外機機油、鋅版....2700


好友情意相挺.....無價


賢哥的鎮船之寶...無價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